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花吐症AU]失语

真人向!rps!rps!不喜勿入!

没有时间线,没有现实依据,全是我编的。

大概时间是在他们传绯闻面上疏远的时期。

前言不搭后语,驴唇不对马嘴,心血来潮产物。

ooc是不可能没有的。

⚠️私设就是花吐症过七天之后说不出话!!⚠️

我不忍心让城城那样心甘情愿放弃自己!!

欢迎捉虫。

  早上起来,感觉和平常有点不一样,喉咙里痒痒的。

  Aaron本能性地咳了咳。

  只见一朵紫色小花飘了下来,落在床上。

  什么东西?

  他一下被吓醒了。

  紫色风信子。

  他赶紧翻身下床,慌慌张张给自己到了一杯水,喝了一大口之后,才堪堪冷静下来。

  拿起电话想要拨出去,却不知报谁的电话号码。

 

  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如果放在往常,他或许会给Andy发过去消息,毕竟华仔一直都好照顾他的,什么事情都拿的定主意,他一直好信任他。

  但现在不行。

  媒体最近又开始发癫了,铺天盖地的文章都是他和Andy的,说什么刘天王包养郭天王,大众看热闹看的正开心。

  其实本来这种事情Aaron也不是很在意,媒体嘛,狗仔嘛,无中生有颠倒黑白的事情,他真的没必要较真,但是这次不一样。

  Andy很久没有私下联系他了,这是不是意味着要避嫌?

  其实他们平时都忙,私下里联系也不是特别频繁到有事没事就打电话的地步。但或许就是心里原因作祟,他就是觉得Andy因为绯闻的事情疏远了他。

  但这也正常,毕竟Andy好直男来的。

 

  更何况他心里也有鬼,避嫌也好。

  避嫌也好。

 

  思来想去,Aaron还是决定自己去找答案。

 

  电脑上查到的是,花吐症。

  如果不亲吻心中所暗恋之人,便会在七天后变成哑巴。

  ……有点头疼。

 

  接下来的两天,他推掉了所有的工作,自己一个人闷在公寓里。

  情况已经有点严重了,几乎每说一句话都会有紫色的小花掉下来。

  Aaron愣愣地对着这些花瓣发呆。

 

  怎么办?

  第三天的时候,黎明和张学友来了。

  Leon瞥了一眼没来得及销毁的垃圾桶里的花瓣,把视线转到了Aaron脸上。

  “花吐症?”




  “到底是谁,你讲出来我们也好帮你啊”Jacky心里着急,可Aaron却铁了心的一个字都不肯说,梗着脖子,把头转向一边,不看他们。

  “你为什么不说啊,万事都有解决的办法,你这样藏着掖着没有用。”

 

 

  “Aaron。”黎明思虑许久,终归是试探开口,“是不是没有办法说?”

  郭富城看了他一眼,还是低下头去。

  黎明愕然。

  他还是一言不发地送走了偷偷赶来的两位天王,只是最后的时候问了一句:“Andy怎么没来?”

学友回答道:“他最近忙得很嘛,估计也是因为你们两个绯闻传的凶啦,不好过来,再惹的麻烦。”

 

  郭富城不动声色地回答“我知”,可忍不住又咳嗽,吐出来紫色的风信子。他故意装作没看见黎明担忧的眼神,便把门轻轻地关上了。




  第四天,第五天,他吐出来的花越来越多,从一朵变成了一小簇,到第六天的时候,甚至紫色的花瓣上还粘上了星星点点的血迹。

  期间黎明和张学友又来了一次,帮他收拾了满屋子的花瓣。估计Leon已同Jacky讲过,以至于他们全程都没有怎么讲话,气氛有些沉重。

  “想好了?”Leon问他。

  “就是做不了歌手了,又不是没命。”他回答道。

 

  可是Andy一直没出现。

  他知道最近Andy有一部新戏刚刚开机,正是忙的时候。他见过华仔为了工作有多拼命多卖力,可心里却没来由的失望。

  好像有点惨喔,他自己这样想到。


  等到第七天的时候,Aaron已经彻底说不出话了。他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咳嗽,吐出一簇一簇的花朵。

  沙发上堆满了紫色的风信子,看起来还蛮梦幻。

  虽然结局有点惨吧,他以后估计就唱不了歌了,但至少还能做一个dancer。

  但还是很难过的,他这么话多以后怎么办?

 

 

 

正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阵急切的敲门声。

  他慢悠悠去开门,心里还一直诽谤,看不到有门铃啊。

  也不晓得这次是谁,不会Jacky和Leon又来烦他了吧,搞得他像是要死掉一样。

 

  哈哈。





  打开门,只见刘天王头发乱糟糟的在门口喘着粗气,看起来像是一路着急赶过来的。

  Aaron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回到手上,直愣愣看着他,眼神里都是惊讶。

  “你怎么不同我讲?”来人气势汹汹,眼睛通红,怒火似乎已经如实体爆发出来。

 

  他有点被吓到,记忆里Andy总是对他好温柔的,从来没发过这么大的火。

  他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只有几朵花落了下来。

  刘德华看着落下的几朵紫色的小花,眉头紧皱,“已经过了七天了吗?”

  点头。

“你还能讲出话吗?”他的声音都颤了。

  Aaron看着他,缓缓摇了摇头。

  Andy的眼睛更红了,身体颤抖的更厉害,像是在极力压抑着什么情绪。

  他也沉默着,不仅是现在说不了话,即使他现在还可以讲话,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着手里的棒棒糖,他突然想起了他之前演过的一个角色,小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来,估计就是因为那是他和华仔演过的片子吧,只要是和Andy扯上了关系的,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呢?

  他想的正入神,只听见眼前的人突然同他讲:“从今往后我来做你的嘴巴。”

  他怔住,接着又忍不住笑,带着眼泪的。

  Andy帮他擦掉眼角的泪水,想接着说,可又觉得不对劲,慌忙得改口道,“从今往后我来帮你讲话,我来做那个最懂你的人。”

  Aaron静静听他讲。

  “你以后没办法唱歌,我来唱好了,就为你唱歌,你跳舞,郭天王跳舞好靓的,小姑娘们都喜欢的。”

  “或者是我们都不要做明星了,你想做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一起。”

  “但你有事情一定要和我讲的,不要再像这次了。”

  “如果不是Leon告诉我,我还不晓得你得了这种怪病,你知不知我很关心你的,你为什么不同我讲,是因为媒体吗?”

  “我不在乎绯闻不绯闻的,Aaron,你也不会在意的对吧。”

  “其实也讲不上绯闻了,我本身就中意你啊,郭天王。”

  “郭富城,我好中意你啊,我想和你拍拖,你愿不愿意。”


  如果他现在还能说话,他一定会骂:“痴线,谁能拒绝华仔啦。”

  可他现在说不出,只好狠命点头。

  有点可惜,“我愿意”好神圣来着。

  于是他们拥抱。

 

  拥抱也是神圣的拥抱啦,他这样想。

 


  但Andy在他耳边又说:“我还欠你一个吻来的。”

  其实接吻这件事,Aaron不是那么擅长,他做演员好久,一直没有学到吻戏的技巧和精髓。

  没关系,以后有前辈教他的啦。


  一簇风信子落了下来。

  喉咙的异物感突然消失。

————————————————————

  “Andy,我似乎能讲话了。”

  日子记错了。(这句话好怪)

————————————————————

   一日早晨,Aaron的电话忽然响起。

  郭天王没理会,往刘天王怀里里缩缩,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扯,又用枕头盖住了头。

  刘天王认命起来接了电话。

  刚接通,只听对面Jacky的声音吼了过来:

“你这个病怎么还传染?!”










没了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不是)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