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陆刘]刘sir说我早已看透一切

没有时间线,没有依据,全是我编的。

寒战还是好久之前看的基本上都忘了。。

没有雪儿,也没有刘sir他闺女。。

前言不搭后语,驴唇不对马嘴,心血来潮产物。

ooc是不可能没有的。

欢迎捉虫。

00.

  今天的世界有点奇妙。

 

  刘杰辉看着Phoenix头上的百分数想到。

  白色

  好感度 52%  备注:很好的上司(虽然是前男友)

  刘杰辉:???????

  奇妙。

 

 

01.

  刘杰辉发现,他今天拥有的这个新的特异功能,可以反映认识他的人对他的好感度以及对他的一些看法。

  当然他在上班路上看到有的普通民众头顶也有这个玩意。

  白色

  好感度:30%  备注:好靓的阿sir,电视上见过来着

  ……好吧,至少还有民望。

  不过刘杰辉也没有很在意他突然被老天爷眷顾而拥有了这个很中二的能力这回事,别人的看法在他看来也没有多重要,顶多是满足满足好奇心,看看自己有什么地方让同事不满意。

  不过倒也没有什么太不好的评价,顶多是李文斌这样的。

  白色

  好感度:42%  备注:太有手腕的后生仔,但也还是嫩。

02.

  今天下午其实也有一个高层会议,保安局下管的所有部门领导都要参加。

  刘杰辉看了一圈,喔,好像大家对他的评价还都不错的。

 

  陆明华来了,走路带风,特别潇洒。

  陆明华其人,保安局局长,大家早已默认的下任特首,做事雷厉风行,待人滴水不漏。

  刘杰辉还是很崇拜陆生的,毕竟他是他警校里的师兄,无论是在警校还是警务处都好照顾他,且陆明华这个人有头脑有手腕,是个彻彻底底的聪明人。

  更何况陆生好威严的,长了一张别人崇拜的正经脸。

  所以刘杰辉看到他头顶上的字之后,彻底傻掉了。

  字的颜色是粉的,还不是深粉啦,玫红色啦,就是妥妥的少女粉,骚粉,还自带小心心那种,blingbling的。

  视觉冲击太大。

  头顶上的字让刘杰辉更是觉得陆生不苟言笑的正经人设崩塌了。

  粉色

  好感度:87%   备注:今天阿辉依然好靓哦❤️❤️❤️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陆生他?

  刘杰辉想的入神,直勾勾盯着陆明华的头顶泛着的小心心,根本没注意到保安局局长皱着眉头正在看着他。

  “刘sir是怎么了?有什么不对?”

  刘杰辉一下子回过神,连忙答道:“无事,陆生。”

  陆明华有点疑惑,但终究是什么都没说,就在主位上坐下。

  非常的不动声色。

  头顶上的字却换了一排,连颜色都不一样了。

  蓝色

  好感度:87%  备注:阿辉是身体不舒服吗?有点担心。

  喔,这颜色还是代表心情。

  这次绝对是刘杰辉开过的最划水的一次会议,他几乎全程都在悄咪咪盯着陆明华头顶,仿佛要把他盯秃。

  消防处处长在讲什么东西啊,讲一点逻辑好不好,还是阿辉讲的清晰啦。

  怎么又提到简奥伟了,他是不是对阿辉有意思的,想得美。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刘sir得出了一个结论:陆生心理活动好丰富的喔。

03.

  终于熬到了会议结束,刘杰辉想着收拾东西赶快溜了,他真的不想在和陆明华讲话的时候看着他头上泛着的小心心。

  可陆生却叫住了他。

  “刘sir还未食饭吧,一起啊。”

04.

  其实他和陆明华还是很熟的,平日里吃饭也不算少,可这么煎熬的,却是第一次。

  陆明华和平常一样和他讲着工作上的事,偶尔谈及过去警校里的日子,讲他那时还是个细路仔,做事冲动的让自己恨不得找个绳子拴住他,现在却也是待人接事都稳妥了。

  刘杰辉想想,他还真是同陆明华认识好久了,这样一数,多少年了。

  怎么从前没看出来陆明华对他有这种心思呢?

  还是陆明华太会演了,果然之前做过卧底有基础。

  他没什么心思地切着盘子里的牛排。

  味同嚼蜡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05.

  吃完饭之后陆明华送他回家,大概是沉默了一路,车里的气氛有点尴尬。

  等刘杰辉要下车的时候,陆明华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臂,沉吟一会,说道:

  “阿辉,不晓得你今天是怎么了,好像对我有一点抵触。但我可以很确切的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伤害你的事情,之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他顿了顿,又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谁说了些什么……我也没听说过有这种话,阿辉,你记住,我一直是站在你这边的。”

  陆明华头顶上的字变成了深蓝色,大概是极度伤心。

  好感度:87%  备注:阿辉知道我中意他了,他好像不能接受。

  刘杰辉看着陆明华,心情有点复杂。

06.

  之后的日子就很平常了,刘杰辉已经习惯无视每个人头顶上那花花绿绿的好感度。

  他也没再见过陆明华,听说陆生去了欧洲开会,要过一阵子才能回香港。

  心里有点空落落。

07.

  知道陆明华回来的消息是在早上的例会上。

  一个小警员急匆匆闯进会议室说陆明华遭遇袭击,现在被送往了医院。

  刘杰辉一个恍惚,再回过神来已经是在路上。  其实已经有消息传过来讲陆明华没什么大碍,只不过是划破了额头弄伤了手臂,但刘杰辉不去看看他总是觉得不放心。

  Phoenix在前面开车,听他这样讲,无奈的笑了:“陆生对你好重要的哇。”

  “什么?”

  “你知唔知你现在好像陆生是你老公一样,恨不得飞过去看他。”

  “……”

 

  “陆生好照顾你的,以前他从来都没有明面上捧人过,就单单支持你一个,大家都知道陆生对你不同啦。”

  “你从哪里听来这些有的没的。”

  “你不晓得我是做什么的啊,打听八卦小报我最擅长。”

 

  “那……Phoenix,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刘sir,此事你不得不从。”

  “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你不要狡辩了。上次聚会陆生带女仔去你那个表情我都还记得,简直就像是迪士尼里面恶毒的皇后,恨不得把人家细路女踢出门去。”

  “你中意陆生啦,自己还不知道。”

  “听我的好不好,听我的,去和陆生表白。”

  行叭,告辞。

   

08.

  等刘杰辉到医院的时候,陆明华刚刚包扎完伤口,像是要回保安局的架势。

  他见着刘sir火急火燎的赶过来,嘴角漏出了一个微笑,但依旧是波澜不惊的表情。

  殊不知头上的好感度出卖了他。

  红色

  好感度:93%  备注:阿辉来看我了😘他现在应该在开会但他现在来看我了😘

  那字周围不仅泛着小心心,还有粉色的花瓣哗啦呼啦吹了他一脸。

  刘杰辉抹了把脸。

  陆生你的人设真的崩掉的好彻底。。

09.

  陆明华先是让下属们回去,之后同他讲:“我没事的,还劳烦刘sir跑这么一次。”

  刘杰辉笑了笑:“没关系,陆生想让我来我便来了。”

  陆明华一愣。

  刘杰辉挑了挑眉毛:“陆生不是看到我在开会的时间来看你好开心的吗?”

 

10.

  等到日后的某一日,陆明华的伤早已大好,才突然想起来问刘杰辉:

  “你怎么知我好中意你的。”

 

  刘sir吃着保安局局长买来的菠萝包,满不在意地说:“你头上的好感度啦,粉粉的好少女的,天天和我变相表白。”

  陆生罕见的沉默了。

  刘杰辉眨眨眼,问他怎么。

  陆生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他:“好感度还有吗?”

  “早消失咗,第一次打啵到了百分之百就没了。”刘sir扫了他一眼,“乜事啊?”

 

  陆生突然笑的好灿烂,像是想到开心的事。

  “你知唔知我可以看到什么啊?”

  “乜吖。”

  “Q版的刘sir啦,小小一只,一直缠着我不松手啦。”






       没了?












最后不是闹鬼(你在讲什么)

后篇是陆生视角,也不知道有没有嘻嘻嘻

最后让我写出了rps的感觉。。刘sir好成熟的怎么会有一种城城的可爱ớ ₃ờ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