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双十一应该买什么




郭先生和刘先生都不是很爱熬夜的人。

当然,有的时候因为工作的特殊,熬夜赶场拍戏也是常有的事情,但两位先生也自知身体的重要性,平常没事的时候都是早早休息(某些带颜色的日子除外),将早睡早起这一养生秘籍贯彻的到位。

所以,今天真的是特殊的一天。

刘先生没想到郭先生这样有地位有逼格的天王级别的人物会蹲在电脑面前抢着要买卫生纸,而且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让人以为是要去金像奖致辞。他看这样的郭先生实在有趣,忍不住去搞乱人家本来就没有梳好的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郭先生被弄得好烦,一下子打掉了某位的“咸猪手”。

“睡觉吧,这种东西明天抢也来得及,不是还有白天一整天的啦。”刘先生手里端着两杯热牛奶,一杯给爱人放在桌子上,一杯自己捧着暖手,“平时也没见你多节省,怎么这时候想着囤纸巾洗衣液。”

郭先生虽然脸依旧朝着电脑屏幕,但还是很给面子的翻了个白眼,讲:“应景啦应景,双十一不买东西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他用左手去够另一边的杯子,右手依旧死死把着鼠标,刘先生看不过去,还是帮着把牛奶端起来给人小心喂了一口。

“你讲我,你自己干嘛不睡?笑的阴森森一定没什么好事情。”

还是生活在一起久了,对方眨眨眼睛都能猜出要搞什么幺蛾子,动了什么歪心思。刘先生笑的如沐春风,自然是没有什么好事情等着他。

“我啊?也没什么,就是觉得被子里太冷了,没人暖被窝,孤独寂寞……”刘先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郭先生终于是把目光从电脑移到了他脸上,笑着骂人痴线,讲我还不知道你,肯定有事情瞒着我啦。

刘先生挑挑眉毛煞有其事的点头,说,我确实也有要买的东西,但和你买的不是一个类型的。

郭先生眨眨眼决定不再理他,呵,马上就要十二点他的手指早就跃跃欲试蠢蠢欲动了。

想买什么就买喽,刘天王哪里能差钱。

郭先生成功在一千名内抢到五十包卫生纸得到了加送十五包的优惠,根本没工夫想刘先生到底干了什么丧尽天良色事情。

直到在双十一之后的某一天,郭先生在家里收到了一大箱快递,打开一看,里面全都是花花绿绿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套子。


郭先生:刘德华你给我滚出来。





极速短打。

双十一等着一点付尾款的我即使困倦依旧顽强。

评论(5)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