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老郭生贺】所以,和绯闻对象结婚了

 

日常吃醋梗

短小(我没开车)

流水账预警

@一🍃叶 宝贝点梗

 

00.

 

 

翻旧账翻得有些突然。

 

郭先生如是想。

 

 

01.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情,不过是今天他生日,收到了几条“特殊的”短信祝福。

 

 

是之前的绯闻对象,非常亲切的短信祝福。

 

 

02.

刘先生是个爱吃醋的,这点郭先生老早就摸清楚了。他还因此和刘先生好好的谈了谈,讲华仔这么好的大好人,脾气好又体贴,对于后生仔是宽容又宽容,怎么连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拿出来酸一酸。

 

 

当时刘先生懒得和他辩解,直接把人往沙发上一推,来了个客厅play。

 

 

 

事后郭先生非常恼怒的给家里换了个全红木的沙发椅。

 

 

 

“醋王”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他可不想再在木头上来一次hs运动*

 

 

但没想到啊没想到,失策了。

 

他就不该安慰自己相信Andy这个大醋坛子心眼能不那么小。

 

 

03.

“我们Aaron真是魅力无限大,看看这些短讯息喔。”异常幼稚的刘先生阴阳怪气的拿着郭先生的手机,撇着眉毛,耷拉着嘴角,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

 

“袁洁莹发过来的:‘Aaron,今日是你的生日啦,生日快乐哦。’

    

“噢噢噢,还有这个,钟丽缇的:‘又老了一岁哦Aaron,生日快乐!’

 

“怎么朱茵也发过来了的:‘生日快乐啦,越老越帅’

 

“唔还有舒淇喂,简简单单四个字,真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郭先生看他那一副欠揍的样子恨得牙痒痒。这人平时一副正正经经深情款款的欺骗少女的虚伪模样,在他面前就只会插科打诨说流氓话极不要脸。刘天王虽然不是个有天赋的演员,却是个很努力的实力派,这两面派一直是演的十分卖力兢兢业业,要说也是金像奖影帝没有白拿。

 

 

本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原则,他轻飘飘回了一句:“这些年关之琳不也每次都给你庆祝生日吗,还带礼物呢。”

 

 

 

刘先生不甘示弱:“那我绯闻对象也没你多啊?”

 

 

郭先生叉腰回怼:“我绯闻对象多了不好吗,不还证明我有魅力?”

 

 

刘先生眯眯眼睛:“怎么,还很骄傲了你?”

 

 

“这种事情不值得骄傲吗?”

 

 

“那要你这么说我也可以骄傲,谁还没个绯闻对象是怎么着。”

 

 

“那你骄傲咯,没不让你骄傲。”

 

 

“我又不是只有一个关之琳。”

 

 

“那我还不止有袁洁莹钟丽缇舒淇呢,藤原纪香你忘记了?”

 

 

“.…..”

 

 

“噢,还有,还有朱茵陈德容,那个叶蕴仪你应该也记得。”

 

 

“.…..”

 

 

“你怎么不说话了?不是很能说的吗你?找不到别的大头绯闻对象可以和我吹牛了?今天我生日刘天王你到底想怎么翻旧账?”

 

他确确实实有一点被气到,Andy这个家伙没事就吃飞醋,都不晓得今天他是寿星想开开心心的和自己爱人过个生日吗?

 

 

当初结婚真是,好吧,这个和结不结婚没关系。

 

 

郭先生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不再理人。

 

 

刘天王你到底想怎么呢?

 

 

“没想怎么。”刘先生毫无愧疚意思,轻描淡写地往郭先生那边靠,“我就是想提我最大的绯闻对象不是你来着。”

 

 

04.

 

   

   别说了,郭先生就后悔换那个沙发。



                            end.




郭先生生日快乐。

里面的绯闻对象全是我百度搜过来的。

刘先生的绯闻对象真的只搜到了关小姐是可以来调侃一下的。

郭先生绯闻真的多哼哼唧唧。

但他俩最不可思议的绯闻对象就是对方没毛病。

评论(27)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