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知乎体】你有哪些意难平的cp?



现实大家也都知道,我就开始编了。

 

全是我编的。

 

都是。









 你有哪些意难平的cp?


 

 

匿名回答

 

13925赞同  498评论

 

    这玩意,简直是完全百分百为我量身定做的。

 

我和你们讲,姐妹们,我就是个非酋。

 

尼玛喜欢哪个cp哪个be!

 

意难平,每个、都、是。

 

想哭。

 

知道复仇者联盟不,就是那个漫威整的超级英雄联盟。里面我一共最喜欢三对,结果每一对都有一个人:)

 

最喜欢的那一对两个人都:)

 

我还特别喜欢一对好兄弟,真的,他俩,老甜了,蜂蜜都没他俩甜。

 

结果我稀罕上人家那俩没几天,俩人就因为炒CP粉丝撕逼太厉害给搞地下友情了,天天枯水枯的都快赶上撒哈拉。

 

但这些都不重要,都不是让我最难受的。

 

 

最难受的、我、尼玛、我

 

 

别说了,让我哭一会。

 

 

答主是个大学生,二十岁,九九年生的。

 

 

 

而我最喜欢的是八九十年代的那个香港。

 

 

就是,等我长大了,懂事情了,开始向往美好的温暖的人了,啥也都没了。

 

 

有一句话我不晓得大家听没听过: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遗憾。

 

 

答主最喜欢的人是L,当年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听我妈说小时候我抱着电视看他电影说要嫁给他,现在想想只觉得遥远。

 

那个时候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不点,看着电视里刀光剑影炮火纷飞,看他们穿着各种,有的玉树临风,有的潇洒风流,有的流里流气,心里只觉得新奇。

 

而如今再看,便只剩下了感慨。

 

感慨岁月,感慨红尘,感慨机缘巧合,感慨沧海桑田。

 

 

说远了。

 

 

要问我最意难平的cp,就是L和G。

 

 

那时候L和G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别说少女,少男阿姨都为他们心醉。

 

 

要问原因,大概就是我爸爸妈妈在得知我喜欢他们时翻箱倒柜找出的一大箱子磁带告诉我的吧。

 

 

不止有磁带,还有各种海报,花边的新闻剪裁,满满当当,都是他们的青春。

 

 

想不到也成了我的。

 

 

我总是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两个渐行渐远了呢?

 

 

 

他们最好的时候是九十年代初,群星璀璨的日子。

 

 

他们两个开始戳我,就是从那个时代开始。

 

 

 

 

 

我所了解的大多是道听途说,真实性有待考量,但我愿意当个傻子,愿意做个永远醒不了的美梦。

 

 

两件小事。

 

 

 

那是一次访谈节目,G在里面说起自己很喜欢小动物。

 

他讲他觉得小动物很会给他安全感,尤其是狗狗,他最喜欢狗狗,但平常太忙,根本没有时间照顾。

 

后来又有节目,L和G还有另外两位也都在。G无意间和主持人聊到,他最近养了小狗,特别开心,L在他身边问他说:你哪有时间养狗,送你的不还都是拜托别人帮忙照顾。

 

G就用一种平常都不会用的口气对镜头说:辛苦了嘛。

 

也不知道究竟是对谁讲的。

 

 

还有一次。

 

 

依旧是一个节目,L说自己因为身边人的影响,经常会没事的时候写一写日记,把发生的好的,不好的事情记录下来,记的久了,现在也有了好几个本子。

 

后来G,在大概就是在几年前的某一个访谈里,谈到在生活中让自己很感动的时候,就是去翻看曾经记下的随笔,看当时年轻气盛的样子,心里觉得既感慨又好笑。他还讲,因为自己的这个习惯,身边的亲人也就渐渐也会随手记一些东西,之后一起放在一个箱子里,像是回忆青春。

 

 

当时我脑子里就想象到了一个场景。

 

他把沉重的箱子从书柜里拖出来,掀开已经铺了一层细尘的箱盖。

 

一本又一本大小不一新旧不齐的日记本,整整齐齐夹在一起的信件,这些年来但凡是有意义的磁带和海报,都在。

 

他捻起来一张,但再优质的纸都逃不过岁月的侵蚀,薄薄的,脆生生的,千小心万小心,还是碎掉了一角。

 

他掸了掸碎掉的纸屑,轻的像是掸掉那些同样留不住的岁月。*

 

 

 

 

L和G真的很要好。

 

当时他们四个人,他们两个最好。明明就在同一个舞台上,隔得不远,偏偏要仰着脖子去看对方,眼神一旦对上便会笑的不能自已,大家一起唱歌隔着一个人也非要摸上对方的肩膀,颁奖的时候座位不在一起也会千方百计往近了凑,小心翼翼的交头接耳,像是上课说话怕被老师逮到的学生。

 

 

他们两个只要凑到一起准是没有什么好事,打打闹闹根本不记得实在做晚会搞节目,某次台庆结束之后还扭在一起跳交际舞,最后因为谁跳男步的事情吵了起来幼稚的扒对方的衣服,结果就是一起衣冠不整倒在地上,气喘吁吁,看着对方的眼睛笑。

 

 

 

 

 

是不是很美好?

 

 

但是却是黄粱一梦。

 

 

 

 

 

他们两个的疏远,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知原因,不晓何时。好像是秋日里树叶自然而然化作尘泥碾作尘,就那么看似是理所应当的,那么水到渠成的,散了。

 

 

 

 

从此,盛世不再。

 

 

 

 

他们各自为王,却剩下走不出去的人们黯然神伤。

 

 

 

 

 

我从未一睹那个时代。

 

 

那些温暖的人,有意思的灵魂,有的像风一样散在空中再也寻不到,有的默默地隐匿,混在人群里。

 

 

 

 

相信你们一定知道他们是谁。

 

 

 

他们是不是你的青春。

 

 

2019年10月27日更新

 

这么多赞和评论。

 

感谢厚爱。

 

 

他们在我心里依然是三十年前的他们。

 

没变过。

 

 

2019年10月28日更新

 

 

有年轻的小姐妹问起,他们有没有反转再合作的的可能。

 

再合作也不可能反转了。

 

 

   2019年11月1日更新

 

。。。。。。或许有可能反转?

 

 

有狗仔拍到他们两个一起吃饭到好晚之后G到了L的家里休息了?????

 

 

 

我的春天???????

 

 

但是之前他们两个的疏远也有一个原因是媒体的瞎写。

 

 

2019年11月7日更新

 

 

依旧意难平。

 

 

反转没可能的。

 

 

G先生今天在颁奖晚会讲了自己和爱人已经结婚二十年了。

 

 

2020年2月4日更新

 

 

Emmmmmmmmmmmm。。。

 

 

 

我是不是欧皇了?

 

 

我居然遇到了L和G一起在。。。。买菜????

 

 

2020年5月20日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演唱会!演唱会!我的天刘华他太会玩了!!!!这种表白!!!!!!!!

 

 

 

我就知道!在老郭去刘华演唱会的时候我就知道!!!

 

 

 

他们一定有大事要搞!!!!

 

 

 

双天王是真的!!!我哭了!!!!!!!

 

 

我一生非酋,只有在这件事上意外抽到了ssr!!!

 

 

 

 

结婚二十年!!!!!你们两个!!!!!啊啊啊啊啊!!!!!!

 

 

 

 

 

 

                                                          版权归作者所有

                                                          2020年5月20日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