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论坛体】我觉得我军训的教官好像看上我了 2

50L

不知为何,突然有一种楼主和教官两个人都不太直的感觉。。。

51L

这何止是不太直,这简直是九曲十八弯

 

52L

我其实还是想知道教官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53L

我也想知道!但是教官大部分还是很nice的,帅帅的憨憨的~

 

54L

有一个憨憨的教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55L

突然会想起了自己的军训生活。。太美好了,每天都在为一件事情而奋斗着,就是脚步踏齐!

 

56L 吃橙子吗【楼主】

L是个很随和的人,很奶思。

 

我也不知道大家对好人是怎么定义的吧,反正他这个人真的是好……就是你会觉得他身上有一种、正义之光???

 

不是所有军人都有这种正义之光?我觉得他是那种很有集体责任感,国家荣誉感的那种人……对自己特别狠,我听说之前,就是他那时候还不是排长,刚刚入伍,是对自己痛下狠手的那种……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啦,还是别的连队教官告诉我们的。

 

我也会和他聊天什么的,就像Leon讲的,我们在休息的时候会聊天。我会和他讲一些自己的困惑啊什么的,就是,刚上大学,很迷茫。我觉得但凡是上过大学的人第一开始都会有那种无助感吧,他就会开导我,和我讲他自己部队里的一些事情

 

他讲,人生都是自己摸摸索索里描出来的,最后画成什么样就看自己的手稳不稳,看自己的脑子里面有没有一个基本的构图。

 

他这人还特别喜欢看书,平时说部队里面没有任务的时候就会自己看书来打发时间,最近他在看林清玄的《我有幸孤身独处》。也不知道是不是巧了,我暑假也刚刚读完这本书……

 

有兴趣的可以去读一下,还是很好看的。

 

还有就是,他会给我们班的学生买奶茶!

 

昨天的事情,哇你们不知道我们下午五点钟军训完毕看到外卖小哥拎着五十杯奶茶朝我们走过来,那种感觉,太爽了!

 

我那时候就觉得他整个人都带着圣光(????)。

 

57L

买奶茶真的nice!

 

58L

这是什么宝藏教官?还给学生买奶茶!我爱了哭哭

 

59L

就冲他给学生买奶茶这一点,楼楼,他可以!

 

60L

买奶茶戳到我了!真的是个很暖心的教官啊啊啊啊

 

61L

不知道为什么和你共谈人生感悟的邻家大哥哥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加分。。。虽然教官比楼主大了六岁但是还是要成熟很多的,他在用自己的经历来给楼楼指路。。。另外,你们两个应该会很有共同语言的!那本书其实还是很哲学,但让我惊讶的不仅仅是L会去看,更是楼主也会看。。。现在学舞蹈的学生都这么深奥了吗?!

 

62L

灵魂伴侣,锁了。

 

63L Jacky没呀没烦恼

 

64L

Jacky哥哥!


 

65L

真是颇有深意的一个啧

 

66L

这个“啧”,体现了Jacky哥哥此时复杂的内心与想言却又不知从何说起的深深的无力感,更暗示了教官输入内容的劲爆,让人有一种意味深长的神秘感。

 

67L

你这个阅读理解我给满分

 

68L Jacky没呀没烦恼

L这个发言真的有点迷。

 

第一句是“你是音乐学院的Z吧”

 

第二句是“你们教官说你歌唱的很好”

 

第三句是“回来等休息的时候组织拉歌你来当那个指挥”

 

我:??????

 

69L

??????

 

70L

同???????

 

71L

真的 好官方

 

72L

真的 好冷漠

 

73L

我以为 他 会向 Jacky哥哥 要 楼楼的微信 难道 是 我 想多 了?

 

74L

73L这个断句很恰当。

 

75L

我比较好奇的是

Jacky哥哥在音乐学院,楼楼在舞蹈学院,这个指挥用得着找那么远?

 

7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7L

75L兄弟厉害了

 

78L

这叫欲盖弥彰?

心怀不轨?

此地无银三百两?

身在曹营心在汉?

顾左右而言他?

 

79L

楼上成语莫不是和李健老师学的。

 

80L

楼上上成语鬼才

 

81L Leon亲呀亲爱的

我来给还没有上大学的小可爱们解释一下

 

因为我们每个院系人是比较多,新生也不少有好几千人,单独一个场地是放不下的。

 

所以我们会根据院校不同来分配不同的区域地方来军训。

 

我们学院和你们楼主的舞蹈学院场地是一个,经常在走队列的时候就见着他了。

 

但我想说的是。

 

他们学院有很多唱歌很好的学生,能唱能跳的那种,很厉害。

 

我也不知道L是怎么回事非要召唤Jacky跑过来给他们当指挥。

 

虽然也不是太远。

 

但是,大热天的,真的是很累的。

 

82L

好嘞,心怀不轨,了解

 

83L

有一句话叫什么?恋爱中的人智商是零?

 

84L

这不仅仅是零了,说负数我都嫌多。

 

85L

负无穷安排一下吧

 

86L

L这个操作我也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Jacky没呀没烦恼

我其实真的很服气。。。

 

于是秉承着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原则,我很痛快的把你们楼主微信给他了。

 

他回给了我一个表情

 

 

之后说

 

“明天我会自己找指挥的”

 

88L

实锤没跑了

 

89L 吃橙子吗【楼主】

????十几年兄弟???

 

你等我穿越大半个校园来找你:)

 

90L

教官也好可爱!!!

 

91L

这真的,我觉得可以

 

92L

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不出任何词语来表达我的幸灾乐祸

 

93L

其实楼主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不是吗?

 

94L

广大网友为楼主解决了疑问。

你军训的教官就是看上你了。

 

95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狠,想过楼楼的感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吃橙子吗【楼主】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加我了!

 

我该怎么办QAQ

 

97L

楼主这溢出屏幕的慌张

 

98L

还有溢出屏幕的可爱。。。我又行了!给我磕!

 

99L

自求多福,上帝保佑,佛祖显灵

 

100L 吃橙子吗 【楼主】

他在输入了!我有点慌!

 

 

tbc.

我说的那个送奶茶的教官,是真的:)

不过当然不是我们教官

他只会让我们踢正步,之后保持:)

长得帅又有设么用呢(摊手)

 

评论(7)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