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论坛体】我觉得我军训的教官好像看上我了

没有依据,全是我瞎编的。

如果有,大概就是我因为自己军训而对超级严厉而不自知的教官的怨念。。。

长得帅能当饭吃吗??不能!长的多帅的教官都不行!

 

 

教官华仔×大学生城城

 

 

成年了!我不搞未成年!

 

↑就酱

 

 

 

 

以下正文

 

 

 

我觉得我军训的教官好像看上我了

 

 

 

1L吃橙子吗【楼主】

 

RT

 

2L 

沙发!

 

3L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4L

???这有点劲爆

 

5L

我比较好奇教官帅不帅!

 

6L

楼主成年了吗?是大学的军训还是高中的。。。初中的?

 

7L

楼楼是不是误会啥了啊。。我的教官也很喜欢和女孩子说说笑笑啥的(主要是我们班只有女孩子),真的挺正常的。

 

8L

楼主这手速不行啊,都过了八楼了我还没吃到瓜

 

9L吃橙子吗【楼主】

我来了……刚才舍长被叫去开会来着……

我还是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年龄十八,刚上大学在军训,性别男,教官性别也是男。

教官就叫L吧。

 

首先回答5L的问题。

 

L很帅,真的,很帅。

 

我一个直男都觉得他很帅,颜值满分,加上军人的那种气质,估计没有一个女生不喜欢这种类型的……

 

而且他职务不低,好像是个排长?我们女生很八卦问他多大了,他说他今年24岁……24岁能做到排长真的还可以的!说是训练我们班原来那个教官临时家里有事情没有来就让他顶包了?原话,顶包。

 

还有7L真的不是我想多,是今天晚上有个女生给我发QQ私聊说:

 

“G啊,你有没有觉得咱们教官对你挺不同的。”

 

我当时就很惊讶,再之后一问才知道班里女生cp都给我们组了好久了,叫做HC(这不重要)。

 

更让我震惊的是刚才我在寝室里问我们班的男同学他们都有这种感觉!

 

说平常看我和我们教官说话就像看两个基佬?

 

这个问题应该很严重了吧朋友们!我不知道啊我觉得我们教官还是很平易近人的,怎么在他们眼里就成了这个样子。

 

我先去洗衣服,一会再说。

 

9L

突然觉得楼主是个宝藏男孩。。他居然会自己洗衣服????

 

10L

我的天L到底有多帅!好想看到帅帅的兵哥哥哦。。楼主方便爆个照吗?

 

11L

女生觉得两个男生有激情不要紧,但是如果连男生都这么觉得了。。楼主自求多福。

 

12L

10L不要想了好吧,这有纪律的,不能拍教官的正面照,不能有教官的联系方式,这都是机密的。

 

这叫什么,吃不到葡萄就不要吃T^T。

 

13L

我觉得这个L好厉害啊,年纪轻轻就坐到排长了。。如果不是家里很厉害就是自己很厉害。

 

14L

13L谨言慎行啊,多大年纪了瞎说话。部队里面是很严格的,真以为啥都能走关系。

 

15L Jacky没呀没烦恼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Aaron你真的是厉害。

 

16L

惊现知情人士!

 

17L

请讲出楼主的故事!

 

18L Jacky没呀没烦恼

这么多年了你喜欢有问题上论坛的习惯还是没变。。

 

19L

Jacky哥哥你和楼主认识很多年了吗?

 

20L

瞧瞧这熟悉的揶揄语调!赌五毛钱我觉得他和楼主至少认识五年了!

 

21L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Jacky哥哥和楼楼认识少说十年了!都听我的,我赌一块!

22L

前面的无不无聊,我赌一包辣条他们俩从小就认识,耶稣都说的不算我讲的。

 

23L Jacky没呀没烦恼

我是你们楼主青葱岁月的见证者。

 

24L

Jacky哥哥快来讲讲楼主!

 

25L

同求Jacky哥哥讲楼主!

 

26L

+1

 

27L

+2

 

28L

+10086

 

29L Jacky没呀没烦恼

你们楼主?你们楼主也长得挺帅的。

 

具体长相就参照你们心里No.1的男神长相。

 

没开玩笑,认真的:)

 

其实就是可可爱爱(gfc我说的实话你别想跑大半个学校来打我!)

 

我们俩从小就认识。。光着屁股长大的交情:)我说的是文明用语。

 

从小有的是女生给他塞情书表白,但他一个都没答应过,总是很礼貌的拒绝,理由是“不对”。

 

具体到底是哪里不对了我也不清楚,可爱的男人不太好懂(我这算危险发言吗?)。

 

现在我们两个在一所大学。他是舞蹈学院的我是音乐学院的,隔了大半个学校,因为懒我们平时的联系全靠电子设备,但他的名声已经传到我这边了。

 

现在居然有我们学院的漂亮妹子向我要他的微信!

 

出于最基本的尊重,我还是问了问他,结果你知道他和我说什么吗。

 

他说:你居然没把你自己微信给她。

 

别爱我,没结果:)

 

30L

楼主颜值也满分!这对cp我磕了!

 

31L

颜值即是正义,我也可以。

 

32L

摸摸可怜的Jacky哥哥。。楼主带给你的伤害太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楼主太过分了!我们Jacky哥哥是随便抢别人桃花的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吃橙子吗【楼主】

你居然看到了这个帖子…… @Jacky没呀没烦恼 这事是真的!你还笑我自恋!

 

35L

楼主溢出屏幕的可爱xd

36L

35L别想了!楼主是我的!

 

37L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我觉得楼主是我的,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

 

38L

楼主康康我,我会唱跳rap还有篮球!

 

39L

都别争了,楼主是教官的,HCcp我吃了!

 

40L 吃橙子吗

都是什么玩意儿……Jacky你还有脸说我:)

什么抢我桃花,他自己有男朋友:)

@Leon亲呀亲爱的管管他,要飞了。

41L

惊天秘闻!

 

42L

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天呐!

 

43L

Jacky哥哥有男友吗??我我我我我我还以为我有机会哭哭

 

44L Jacky没呀没烦恼

这个不是你自己的求助帖?走位有点骚兄dei。

而且告诉你个好消息,你那位L教官刚刚加了我的微信,正在矜持的“对方正在输入…”。

你完了。

 

45L

故事越来越有意思了(发出不太聪明的笑声)

 

46L

我就是喜欢看他们互相伤害嘻嘻

47L

这个帖子真是有趣

48L Leon亲呀亲爱的

说实在的,Aaron我觉得你的桃花来了。。。

你觉得那种友情,是不对的。。。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每天你和L在休息的时候聊天,我看到的都是五年前的我和Jacky。

49L

Leon哥哥!

 

50L

不知为何,突然有一种楼主和教官两个人都不太直的感觉。。。

Tbc.

 

 

 

好嘞我又开了个坑真棒:)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