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鲸鱼会生活在陆地上吗?

[双天王][知乎体]和自己偶像在一起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和自己偶像在一起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724条回答

城🍊  

9345赞同   738评论

@Jacky没呀没烦恼 谢邀。

  和自己偶像在一起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个字回答:毁。





  我们俩都是男的,本来第一开始在我印象里他是个很成熟的人,在一起之后才发现他就是个幼稚鬼,三岁,不能再多了。





  我的爱人是属于那种很有实力的艺人,唱歌跳舞演戏都很棒,全能型的,人品也很好,很敬业,在圈子里人们对他的评价也很高。

  真真正正的天王巨星。

  对,我就在夸他。





  估计大家已经才出来这位天王巨星是谁了。





  我之前是他的粉丝(现在也是),不算狂热,但也算是死忠,从他出道开始我就很喜欢他啦,当然也是那种崇拜的喜欢(我是个直男来着……)。

  和他认识是在一次他的演唱会上,我和我的前女友坐在演唱会的前几排,她喊的超级卖力,他唱歌的时候看过来好几眼……

  我的前女友也是他的狂热粉丝,最后演唱会结束之后还拉着我去了后台,在化妆间里和他见面。

  他应该那时候就记住我了,大概是因为我前女友太疯狂,抱着他不肯撒手……




  不知道她现在看到我和她爱了十几年的偶像在一起了是个怎样的体验,我还没问过她……






  我们俩关系更深是因为我的一位朋友,就是@Jacky没呀没烦恼。他好🐮🍺,居然和天王巨星认识,而且还、不、告、诉、我!

  反正之后我和他加上了微信,私人的,能看见全部朋友圈的那种!


  好了最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知道了一切都是个圈套,是他让我朋友把我约出来,就是为了撩我:)





  我没有炫耀的意思:)




  后来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很频繁了,他也承认是他自己总是制造偶遇机会。你想想一个天王巨星怎么会出现在商场里只为了买一袋洗衣粉!

  第一开始他还是很矜持,就很端着,让人有一种距离感,对我也很小心翼翼那种,我也因为是偶像啊,不敢在他面前放的那么开,于是那个时候他的形象在我眼里还是帅气的那种,成熟且欲?






  之后就是我的另一个朋友@Leon亲呀亲爱的,他和@Jacky没呀没烦恼 真是一对:),热衷于给人做红娘?还是月老?我搞不太懂。

  总之就是有一次我们去酒吧里喝酒,因为我爱人也在,他就一直非常执着的给我们灌酒,歌颂我们美好的友情,赞叹酒吧里晃得人眼睛疼的灯光,还非要把我俩灌倒,结果自己先睡死过去了:)




  我们俩把他送回了家,接受了我朋友的死亡凝视之后一起灰溜溜的跑掉。





  大晚上的街上也没什么人,他喝了酒,顺着醉意和我表了白 ,说他中意我,想同我拍拖。



  其实我当时是有点傻了的,毕竟,你想想你爱豆在你面前一脸深情说要同你拍拖你不傻吗?




  所以我就和他讲他饮酒多了,在说胡话。





  结果,结果你们知道他之后干了什么吗。





  他,一个十年前的帅气偶像小生,现在的巨星天王,或者直接说,一个三十多岁脑子正常的男人。




  直接,抱着我大腿,坐在了地上。





  一边抱还一边说,城城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o(´^`)o













  颜文字我自己加的,反正也差不了太多。














  当时我不仅傻了,我还惊了,这是那个平常特别正经严肃的人吗?您还记得您是个super star⭐吗?别问了,我觉得他不记得:)




  他看我有点无动于衷,于是就变换了战略。




  抱着我大腿,趴在了地上。






  我是不是该庆幸那时候半夜凌晨两点街上没人?








  真的很丢脸啊这种感觉。








  反正最后我答应他了,过程有点羞耻就不多再讲。







  丢不起这人:)







  之后我们就开始谈恋爱啦,和偶像拍拖还是很好的,毕竟他演唱会VIP最中间最好的位置一定是我的,随意出入后台也完全没问题。





  就是他比较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是艺人嘛,工作也还是很辛苦的,常常跑着跑那,一天也睡不了几个小时。而我也是有自己工作的,虽然挣得不如他多但是也不少啦哈哈哈,所以就不能经常陪着他什么的。他就每次在我探班的时候整个人都挂在我身上?这样用我觉得没什么毛病?我想着要是我在肚皮上挂个大袋子他应该就直接坐在里面了,和袋鼠一样……




  我很爽我会说?






  那时候我们关系一直是半公开的。本来第一开始我有一些顾虑怕会影响他事业啊或是什么,但他一直不是很在意,久而久之我也不管别人怎么看了,反正是我谈恋爱我开心最重要。




 

  在之后就是演唱会他向我求婚啦。当时我好惊讶的,旁边的粉丝跟着起哄,他估计早就安排好了,穿的人模人样,西装领带,好靓仔的。

  后来我回想着也是,干嘛让我在那么热的天穿西装,不就是要搞事嘛。








  再来就是现在。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

  我觉得我还是挺幸福的吧,他是个很好的爱人,包容啦,体贴啦,温柔啦,负责啦。就是幼稚鬼来的,撒娇耍赖又爱吃醋,以前怎么都没发现他这种隐藏属性呢?不过当然也好可爱的啦。

  其实有人说娱乐圈很乱啊什么的。我觉得吧,这事要分人来的,他真的是那种很顾家的人,特别好。




  能遇见他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





  不要羡慕!你们也会找到那个真心爱你的,愿意陪你走过下半生的人的!

 






  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没什么特别的,或许和想象中的他有点误差吧(笑),但恋爱谈的还是很满意的,婚结的也是还不错的,生活也是有滋有味的,他也是那个对我来说独一无二的。


  很幸运吧,能够和他走在一起。


  毕竟他是那么好的人。




  对,我就是来炫耀的,不相信秀分快。


                                           版权归作者所有

                                                 20190917







日常吐槽老福特死亡排版。。。

马上大学军训要忙起来了估计不能长常更了哭哭

但我还记得一片陆生的后续。。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浅兮。 | Powered by LOFTER